close

掛念六年的事終於結束了!!

以往因為沒時間,所以不大花心力在經營這個部落格

現在一切塵埃落定~所以我決定拾起這個部落格

目前上傳的圖片大多是噩盡島的(因為如此才能在作者的討論區作分享)

現在我可能盡量也上傳一些不同的作品~

或者聊聊事情

例如我有時會欣賞或發掘一些我認為傑出(當然是以我的口味鑑定的  畢竟每個人喜歡的風不同)的畫家

他們或許是職業漫畫家也或許是插畫家、電玩插畫師    當然也有可能是一些網友(雖然我常不知他們的名字)

我會把這些是寫上來供大家參考欣賞

如果大家也有一些可以供交流的資訊

可以提出   大家一起social一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願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