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然都這麼說了!那麼我就開始吧!

我來介紹我目前最喜歡的畫師!

榎波克己  エナミカツミ(日語原文)  Enami Katsumi(羅馬拼音)  

寫這麼多名字是因為方便大家搜尋、收集他的圖片

目前這位畫家多接遊戲設計的case 兼畫一些小說的插畫

Baccano!永生之酒  算是他的大作和出名作吧~(小說插畫方面)

 

星之海洋4(銀河遊俠4) (Star Ocean4)( スターオーシャン4) THE LAST HOPE   算是他在電玩人物設定的大作~


我本身是追falcom公司的遊戲而對他更加認識的

falcom的 ys seven~

 

falcom的 零之軌跡(zero no kiseki)

 

falcom的 碧之軌跡(Ao no kiseki)

 

他的出名作就大概這些了~

我之所以喜歡他   是因為他的作品完整度、豐富度皆佳    而且用色飽和 明暗明顯  看起來很簡潔有力

也許有人無法接受這種比較偏寫實的風      不好意思......因為我個人不太喜愛羅莉風或波霸風的東西(一切是我個人問題啊......)

最重要的是!  他的人物很多樣的感覺    而且大叔型的人物畫得很好!(這是我最需要加強的地方)

好~這是第一個畫家

以後我會再介紹別的畫家~~~~

真希望以後能到達他的境界啊!!!!!!!

大家有心目中最喜愛的畫家或有關這個畫家更多的訊息

可以來這交流一下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願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