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~考完大學後就閒得要命了~

同學介紹我一本小說--殺人恩典

是個完全架空的世界觀     裡面的人們有些擁有天賦予的能力

被稱作恩典   (就是某方面的能力相當強悍)

有恩典之人兩個眼睛會不一樣的顏色

女主角 凱莎 被認為擁有殺人的恩典   一眼藍一眼綠

男主角  波武  擁有很強個感知能力   一眼銀一眼金

波武

我很喜歡波武~~~

當我在看這個小說時   感覺小說中的男主和女主很像飢餓遊戲男女主的設定(個性方面) 

女主角很強悍   很獨立   但也很鑽牛角尖

男主角能力不及女主   但個性好   包容力強  幽默可愛

最後都是男主受嚴重的傷  靠女主救或完成任務

然後非常湊巧的   兩個男主都提出拋下自己的建議    兩個女主都不願捨棄~

不同的是    飢餓遊戲的女主摸不清自己的感情    殺人恩典的則早就察覺了  只是不敢去愛

蓬鬆的髮感覺很溫和~所以就降啦~

小說說他膚色較黑(說是被曬的)

這個嘛~我畫得到像是曬得挺均勻的= =(你確定這不是麥色皮膚嗎?)

啊呀~麥色也挺不錯的

另外波武最大的重點--眼睛

銀、金   一開始我還不知要如何詮釋   不過自然而然地就畫出來了

小說還描述他的眼睛會閃閃發光   (我很懷疑這是女主角的視角   被煞到了啊   銀金  不就是灰色和琥珀色嗎?= =)

殺人恩典系列出了三部

第三部即將在美國上市   台灣要等一下啊(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願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